水瓶座
推 findfu:真想給它m起來~
推 joyun:關於雙子,這是真的....XD
推 ordinary07:推星座是統計學 XD 我也很同意這點XD
推 silverangel:哈哈 好有趣喔~

牡羊座
推 ffmuteki9:雖然跟主文無關,但我不大同意星座是統計學之類的話呢
→ ffmuteki9:可以反過來想想,為什麼牡羊座的人的共同特質會是如此…
→ ffmuteki9:為何XX座更容易這樣,我覺得這才是神奇的地方XDD
推 southaf:獅子有好笑到...

巨蟹座
推 panshinan:mea大大看起來蠻悠閒的 真好 XD
推 gohrbh1kn:我比較好奇mea大是什麼星座的,真有耐心XD
推 nyszd:我覺得很有趣啊~~

魔羯座
推 Maderline:可是我覺得我會不自覺的冷戰 冏
→ Maderline:不喜歡吵 但又生氣 就會悶著了...
推 melresa:推金牛~常常把自己變成旁觀者
推 dennisejade:金牛準準準(突然佩服起自己)

雙子座
推 sealisaac:冷戰也要看對象的 哈 我來說 冷戰對象兩個 一個很喜歡
→ sealisaac:一種是不喜歡的人 哈哈 XD 我自己是醬子啦 ~>"<
推 Aox:在傻傻的情況下情緒就被解開了....orz
推 ceohkt:其實感覺還蠻有趣的XD

獅子座
推 Carroll:我就是這樣的Leo....= =

天秤座
推 andyjaw:太強了, 幫你推 XD
推 timohu:推~~
推 becomesonumb:哈哈哈哈哈...真好笑 太有趣了吧
推 tyngNG:強
推 softwind:"冷淡"? 看起來天秤習慣給人暗示 又不實際行動 該反省!
推 xul1021:太強了! 推!
推 kapurpbrv:非常的有趣
推 emulators:高手

雙魚座
推 seanblood:先推在說!! ^^b
推 dti:推雙魚~~^^
推 greenkite031:推太好哄
推 bkc:天蠍路人推XD
推 peasum:雙魚有準到阿!!
推 jujupisces:推雙魚~太好哄...^^
推 anitaflute:雙魚完全很準!XD
推 violetsea:推雙魚太好哄了=.=
推 ayu1983:狂推太好哄...現在開始學著要有脾氣一點了...
推 keladry:推~ 真的太好哄了T_T
推 vsun:處女座完全準!雙魚做也有準到...

射手座
推 judyang:你還滿厲害的.... 精準 推! 滿有趣的啦 哈推 mea:是批踢踢樣本空間夠 在批踢踢做統計還不錯 XD
推 leocat:!!! 超有趣的XDDDD 推無聊! 不不 是推用心啦XDDD 好好玩喔!
推 josietao:推你好厲害 但那個天蠍讓我囧...(超怕天蠍的射手)
推 iedgu:我覺得天蠍跟金牛是很可怕的星座~ 都吃過苦頭
推 ChuckJames:猛點頭贊同樓上 :P
推 minihouse:哈哈好有趣!!而且你寫的心得我也覺得很認同阿
推 peiyuli:推 原po好有研究精神 而且寫的心得還滿中肯的 好厲害
推 suenan:分析得很棒阿!! 射手準!!


天蠍座
推 blueink:很有趣!推~^^
推 johnyang:推~
推 kugiveme5:大推用心
推 sasabi:這兩篇應該可以M起來了
推 neples:好辛苦喔 :)
推 Seraphy:真是辛苦妳嚕
推 ae321238:推不是愛戰 只是每一種戰起來都很專精...
→ ae321238: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嘆氣...
推 kartess:可是我只會冷戰這招而已 囧
推 ppp210218ccc:推天蠍 說的太好了= =
推 bluecpt:推一下,很努力唷^^
→ mindy1025:推~ 不想大吵 只好冷戰
推 BlackM:用心,推
推 tinyi:與樓上一起推 只是每戰一定要贏
推 aedc:再推樓上~


金牛座
推 copyfly:大推,好仔細,金牛跟雙魚真很..準 (泣) 謝謝你分享呀
推 tassder777:在反省的時候真的超冷靜的0.0"
推 upword:排行的有點亂 不過 我猜的沒錯 雙魚跟金牛果然在前三名....
推 zz59743p6:推金牛 真的= =".......冷戰冷的要死(抖)推 backlover:推金牛和獅子XD有好笑到XD
推 dyuman:推,好文,有精闢...
推 melresa:我習慣把自己當旁觀者XD
→ justbejoni:我習慣一副不干我的事..哈哈


處女座
→ wush:真閒
推 ingridwei:怎麼這麼說呢....~"~ 其實蠻有趣的
推 candy19:推~我也覺得有趣+1
推 mingxian:等你跟天蠍打冷戰,你就不會覺得有趣了XD
推 AlphasWang:還好啦...天蠍其實很心軟的....
→ honestarch:推天蠍很心軟低..其實魚也是..= ="偏偏排名都很前面啊~
推 Rossetti:我的小主人耶~~\(^▽^)/
推 willy233:處女座好準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cretwea 的頭像
    secretwea

    偷說秘密?!

    secretw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